MENU

教育部办公厅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举办2019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招聘周活动的通知

厅函201918

教育部办公厅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

关于举办2019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

网络联盟招聘周活动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有关省、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部属各高等学校、部省合建各高等学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做好2019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决定联合举办2019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招聘周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及时间

(一)2019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春季联合招聘周,2019415日至21日。

(二)2019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夏季联合招聘周,2019620日至26日。

(三)2019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秋季联合招聘周,2019919日至25日。

(四)2019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冬季联合招聘周,20191123日至29日。

二、组织机构

(一)主办单位: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二)承办单位: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全国人才流动中心、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

(三)网络平台: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新职业网www.ncss.cn)、中国人力资源市场网(www.chrm.gov.cn)、中国就业网(www.chinajob.gov.cn)、中国公共招聘网(www.cjob.gov.cn)、中国国家人才网(www.newjobs.com.cn)。

教育部办公厅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

2019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