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都体育学院学生创业团队参加2019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

8014155d01554ba89e2f761359e6796a.jpg

20191018日,首都体育学院《白色动力》学生创业项目团队参加了2019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延庆分论坛并进行创业项目展示。《白色动力》团队由管理与传播学院谭成国、牛安然、何丹、高韵瑶、石泽翔等5名学生组成本项目旨在将体育市场营销、体育经纪人、竞赛管理等课程学以致用,提升滑雪品牌形象充实滑雪经纪市场并促进销售,让滑雪运动走向大众。

5a0b95502e58477a8a376d4bc541afc0.jpg

20191019日,首都体育学院《倾城食客》学生创业项目团队入选2019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冰雪争霸赛并获得优秀奖,这也是入选的唯一一支大学生创业团队。《倾城食客》团队由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阚凌宇、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杨文、体育教育训练学院鲍帅佟、管理与传播学院付宇同等4名同学组成本项目在产品中融合中国传统医药文化,尝试为广大年轻人提供健康、科学的食品全新体验。

首都体育学院钟秉枢校长在本次冬博会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模式和课程设置以及北京国际奥林匹克学院建设概况,并借助行业领军人才的发展经验,对延庆未来开展冰雪体育及旅游产业融合发展进行深入探讨,给冰雪体育产业注入更多发展新思路,以促进延庆区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

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 World Winter SportsBeijingExpo)自2016年起在北京举办,以实现与国际冬季运动资源对接,拉动中国冰雪产业发展为总体思路,以展览促普及、以论坛促提升、以系列活动促交流,以国际化、专业化的高端服务为宗旨,成为全球规模最大、最权威的冰雪运动第一展。2019年冬博会延续了冰雪力量的主题,围绕深化国际交流与合作、助力冰雪产业创新、大众冰雪嘉年华3大亮点开展,分为展览展示、主题论坛、产业交流以及配套活动4大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