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体院师生获得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总决赛三等奖

201979-10日,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总决赛在北京邮电大学落幕。北京赛区共吸引了各高校5913个项目团队报名,参赛人次超过2.7万。经过初审,共有43所高校的168个项目参加了北京赛区总决赛。大赛自2015年创办至今,已经成为我国覆盖面最大、影响最广、成果最多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

总决赛评委从产品服务、市场分析、商业模式、营销策略、创新性、商业性及社会效益等方面对决赛参赛项目进行了评审。最终,我校3个学生项目团队获得了北京赛区总决赛三等奖,具体是:

1. “钠元素体育文化传播工作室”项目团队,成员:何梓阳、姬晨阳、张文举、刘文浩、田润林;指导教师:杜俊娟。

2.白色动力项目团队,成员:谭成国、牛安然、何丹、高韵瑶、石泽翔;指导教师:侯菊芳、陈亮。

3.“倾城食客”项目团队,成员:阚凌宇、杨文、鲍帅佟、付宇同、薛静文;指导教师:魏梓萌。

dc2d739a141e41aab74b43ebf437b77b.png

a2f44fac0ee442cf8478a0fe2a40f3f3.png

abf8395c469540dca35e8caed0c1e5ba.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