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就业指导中心成功举办首都体育学院2019年秋季校园双选会

d52496466e5d4942ada5d6cf01a6205f.jpg


118日下午,就业指导中心在篮球训练馆举办了首都体育学院2019年秋季校园双选会。本次校园双选会吸引了涉及体育、教育、旅游、文化传播、管理、商贸等多个行业领域的100余家企事业单位前来参会,为学校2020届毕业生提供各类就业岗位共计3000个。我校2020届本科生、研究生、部分在校生以及外校毕业生近400人参加了本次双选会。


e4deff1a6e224ebca998d7ce825b4df8.png


次校园双选会为用人单位与学校及毕业生之间搭建了更多交流合作的平台,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用人单位与毕业生进行了现场交流并详细查阅毕业生投递的简历材料,毕业生积极主动向用人单位介绍自己的专业能力和岗位期望,部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现场达成了就业意向。本次校园双选会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我校学生的就业压力。就业指导中心还在双选会场内设置了简历咨询服务台,向前来咨询的毕业生提供简历诊断、就业指导等服务。本次活动得到了各学院及部分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确保了相关工作顺利开展。


4be5a1213aaf492ba030fe4a8372ea63.png


就业是检验人才培养质量的试金石,做好就业工作,对于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持续向好意义重大。下一步,就业指导中心将进一步提高站位,认真领会新要求、深刻认识新形势、准确把握新任务,进一步增强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就业创业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多方倾听并积极响应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个性需求,继续优化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进一步构建全过程、精准化的就业服务平台,鼓励毕业生到重点地区、重点行业就业,到中西部、基层中小微企业就业,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就业创业,努力将个人奋斗融入国家富强民族复兴大业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