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我校荣获“2019年北京地区高校校园双选会特色合作高校”表彰

c1a32833add04384b731264c539f8df4.jpg

20191226日,由北京市教委、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的2019年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校企对接及表彰活动在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隆重举行。58所北京地区高校代表与95家优秀合作单位代表近200人齐聚一堂,分享2019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校企合作工作经验与成果,共话友谊,共谋发展。

8839677fcc394dc19d0cc1e17d6a9d68.jpg

因在2019年共建市校两级毕业生就业市场工作中表现优异,首都体育学院在本次活动中获得“2019年北京地区高校校园双选会特色合作高校表彰。

61fcd02ec88d4bfe8652e64ccf796fe0.jpg

就业是民生之本,大学生就业更是一项关系到千家万户幸福感和获得感的重要工作。在即将迎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的时候,更大力度落实国务院提出的就业优先政策,完善促进大学生就业举措,拓宽大学生就业渠道,保障稳就业目标的顺利实施,是高校和企业共同担当的社会责任和使命。首都体育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将进一步完善北京高校毕业生市场的建设工作,密切校企合作关系,充分发挥校园招聘在促进毕业生就业过程中主渠道的作用,全面落实国家和北京市促进毕业生就业的政策措施,努力为毕业生创造更多学习实践平台和就业机会,积极促进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