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北京地区艺体院校2021届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周邀请函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积极落实北京市市教委促进北京地区高校就业工作政策,为抗击疫情,促进艺体院校毕业生就业,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与在京12所艺体院校将于3月15日至3月21日共同举办北京地区艺体院校2021届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周。欢迎用人单位积极参与、选聘人才。


举办时间及形式

场次名称:北京地区艺体院校2021届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周

举办时间:2021年3月15日09:00至3月21日 17:00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3月15日前

网络双选会举办网址:“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bjbys.net.cn)


主办方

招聘活动由中央戏剧学院、北京体育大学、中国戏曲学院、中央音乐学院、首都体育学院、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北京舞蹈学院、中央美术学院、中国音乐学院、中国艺术研究院、北京电影学院、北京体育职业学院与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合作开展。


参与对象

面向有北京高校毕业生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2021届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包括研究生、本科生、专科生)和部分往届毕业生。


注册和报名参会方式

用人单位参会报名,请登陆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bjbys.net.cn)首页,点选右上角“单位登录”按钮进入用户登录及注册页面,进行用户注册,添加岗位需求,报名参会等。  


2020年9月起,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双选会报名系统”全线升级,原系统已注册的用人单位可通过手机号登录,完善实名认证审核后即可报名参会。如果无法登录,点击密码找回,通过短信验证码重置密码。


如果您在报名过程中遇到困难和问题,可拨打“服务热线:010-60910225”,工作人员将及时为您解答。


媒体宣传

“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bjbys.net.cn);

“成功就业”微信公众号;

双选会合作高校就业信息网及就业工作微信公众号。

附件:

用人单位报名及参会须知-网络双选会


附件:用人单位报名及参会须知

一、报名流程

1.报名时间:网络双选会开放报名即日起可报名,额满为止。

2.报名方式:请登录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bjbys.net.cn)首页,点击右上角“单位登录”进入用户登录及注册页面,选择“企业登录”。

已注册的用人单位优先通过手机号登录系统,如果无法登录,点击密码找回,通过短信验证码重置密码登录。由于系统更新,进入后需要重新进行实名认证审核方可报名参会。新用户请先完成注册和实名认证审核(审核未通过时可根据审核理由在“单位信息”栏目进行修改)。

3.报名及参加双选会:

➢实名认证审核通过后,点击“职位管理”添加职位;

➢完善职位信息后再点击“双选会”栏目,查看双选会场次,进行预约报名;

➢等待审核,通过后完成缴费;

➢双选会期间接收简历;

➢网络双选会期间在线面试(仅限网络双选会):在“双选会”栏目下点击“我的预约”即可查看所有报名场次状态。也可在双选会期间由此进入相应场次的企业面试间,进行面试。


二、网络双选会服务

1.为了最大程度降低用人单位选人用人过程中的风险,我们会对毕业生相关信息进行审核。毕业生参与网络双选会时,要先进行注册,填写教育背景信息及其他求职信息,系统会对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的教育背景信息(包括毕业院校、学历层次、专业、入学及毕业时间)进行审核,保证毕业生简历中教育背景信息的真实有效。

2.简历收取与审核:毕业生会将简历直接投递至企业管理后台-简历管理、面试(简历)管理栏目,企业可对简历进行下载、标注等并可对毕业生进行视频面试邀约。

3.网络视频面试服务:网络双选会为企业提供视频面试功能,用人单位随时查看毕业生排队面试情况,模拟线下双选会面试流程。

4.在线发布招聘信息服务:为用人单位提供发布招聘信息功能,可在线接收毕业生投递的简历。


三、网络双选会注意事项

1.一般情况下,网络双选会的可报名时间段为该场网络双选会开放报名至双选会结束前48小时,部分场次存在短期报满后即截止报名的情况。

2.为保障双选会运行秩序和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本次活动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参会单位应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招聘行为,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不得以任何非正常渠道和方式与毕业生沟通或干扰其正常学习生活。

如参会单位扰乱招聘秩序或违反招聘承诺,主办方将其纳入失信单位黑名单,并取消招聘资格;如参会单位招聘行为涉嫌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