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20.6.13-7.12】24365“杭向未来”长三角云聘会举办


教育部24365杭州地区专场招聘会于今日正式上线,立足杭州、面向长三角、辐射全国,组织海康威视、网易等数字经济、生物制药、智能制造、金融服务、医疗卫生等重点行业领域的企事业单位15万家,推出优质岗位100万个。

杭州市为应届毕业生送上了系列政策大礼包:在创业补贴方面,应届全日制高校毕业生一年内来杭就业创业,可享受本科1万元、硕士3万元、博士5万元的一次性生活补贴。同时,还可享受连续3年每年1万元租房补贴和最高30万元基准利率贷款。在落户方面,大学生可通过人才引进落户杭州,其中本科、大专学历的应届毕业生在杭工作并按规定缴纳社保即可落户杭州,研究生学历的应届毕业生可办理“先落户后就业”。在服务保障方面,杭州市打破部门界限,把大学生落户、社保卡申领、生活补贴申领等8部门17项大学生创新创业最关心的高频事项集成,实现“一件事”网上联办,让大学生“跑零次”。

毕业生可通过大学生就业网 (https://www.ncss.org.cn/)  和杭州人才网 (https://www.hzrc.com/)  进入云聘会。

也可以直接点击  http://hzrc20200601.hzrc.com/2020/yph20/  进入云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