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关于举办2021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的通知


 


各学院,研究生部:

校就业指导中心与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合作,于20201119-20日举办两场2021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100余家各类用人单位与2021届毕业生进行面对面招聘服务和咨询,因疫情防控需要,双选会将在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举办。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双选会信息

(一)首都体育学院综合双选会1

时间:20201119日(周四)13:30-16:30

地点: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双选会大厅

(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甲2号中关村国防科技园1号楼1层连廊)

(二)首都体育学院综合双选会2

时间:20201120日(周五)13:30-16:30

地点: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双选会大厅

(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甲2号中关村国防科技园1号楼1层连廊)

二、毕业生预约参会方式

1. 注册

毕业生PC端进入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bjbys.net.cn),点选首页右上角“学生登录”按钮,进入毕业生注册及登录页面,开始注册成为bjbys用户。(首次登录需要点击“学信网登录”;建议使用新版火狐或者谷歌浏览器,登录和视频面试都会需要。)

双选会1.png

2. 预约

第一步:登录“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查看双选会场次,点击“立即预约”;

第二步:选择“预约时间段”并成功预约后,会收到一条预约成功短信(如未收到短信,请确认系统上是否预约成功,已预约成功则可以凭现场场外核验二维码入场,无需出具短信。)

第三步:参会当日,可在预约时间段,凭预约成功短信参会。疫情防控期间,每场会均需提前预约且有总数限定,请在双选会开放后尽快预约。参会时需要使用“北京健康宝”并进行体温测量;目前不需要核酸检测结果。

双选会2.png


三、温馨提示

1. 请参与线下双选会的毕业生严格遵守场地防疫工作安排,全程佩戴口罩,做好自身防疫措施,保持安全距离等。

2. 两场双选会单位不重复,请通知毕业生积极踊跃参加,欢迎其他年级同学前往观摩。

3. 通过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注册审核的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将在用人单位查看简历时,得到一份特殊的“认证”,相当于人手一份“硬核简历”。因为数据系统会对学生的教育背景信息(包括毕业院校、学历层次、专业、入学及毕业时间)进行自动审核,帮助学生向用人单位提供了一份基本学历信息的信用担保。

4. 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双选会大厅(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甲2号中关村国防科技园1号楼1层连廊)

行人入场方式:搜索"西三环北路甲2"-选择西门进行导航(或使用百度地图输入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双选会大厅进行导航),进入国防科技园西门后左转直行100米后,再右转100米,到达1号楼连廊双选会入口处。

双选会3.png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0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