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中心简介

就业指导中心负责全院本科生的就业指导、就业管理和就业服务工作。其主要职责如下:

★ 负责编制学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制定学校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意见和工作计划,并负责组织执行。

★ 负责组织在校学生就业创业教育、指导和实践工作。

★ 贯彻落实上级部署的毕业生就业政策。

★ 负责收集、核实和发布需求信息,开展毕业生就业供需见面和双向选择工作,负责联系统计用人单位信息。

★ 负责向上级主管部门报送我校毕业生资源情况及毕业生就业建议计划。

★ 宣讲就业政策,加强对本科生职业生涯及就业技能指导课的建设,加强对毕业生就业技能的培养。

★ 办理毕业生派送手续、档案材料接收、管理及转寄工作,组织、协调本科生毕业教育和文明离校工作。

★ 积极开展毕业生使用情况的调查、研究工作,积极开拓就业市场。

★ 负责接待来信来访的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事宜。

★ 完成领导交给的其他工作任务。


首都体育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真诚服务于用人单位和毕业学生,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建立一座沟通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