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中国动向(集团)有限公司招聘

中国动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动向”)是中国领先的国际运动品牌管理集团,主要从事设计、开发、市场推广及分销运动品牌产品。目前业务网络遍布中国、日本等国家,主要经营品牌包括意大利的Kappa品牌、日本领先的滑雪品牌Phenix及该品牌旗下之其它品牌。
 2006年5月30日起,中国动向成为国际知名Kappa品牌在中国及澳门的全部权益持有人。我们所倡导的运动时尚理念使得Kappa品牌以时尚、运动、性感及品味的品牌个性在众多运动品牌中保持非常抢眼的位置,逐渐成为时尚体育用品行业潮流的引领品牌及风向标,目前Kappa品牌店面已经覆盖中国所有省会及主要大中城市,时尚、活力、特色鲜明的Kappa店面已超过了1300家。
     2007年10月10日,中国动向集团有限公司在香港联交所正式挂牌上市,一度成为国内最大市值的体育用品集团。
     2008年4月,中国动向收购了在日本拥有和经营Kappa品牌及多个其他滑雪和户外运动服装品牌的Phenix公司,掀开了中国动向多品牌战略的新篇章。藉此,中国动向将丰富区域性的品牌组合,扩展集团的产品种类,开拓发展中国的滑雪及户外运动服市场的机遇,并通过整合日本Phenix强大的设计研发能力及经验丰富的研发专才,进一步加强中国动向现有的研发技术和能力,为Kappa及其他品牌在中国市场的长远发展提供坚实的平台。
     我们充满活力激情的企业文化和良好的工作氛围将是你施展才华的最佳空间,我们诚邀活力、时尚、青春的你的关注与加盟,动向提供一个平台,你怀着一个梦想,我们共同创造一个未来!

1,服装设计管培生

岗位职责:

1、负责协助设计师整理服装行业最新资讯,包括流行趋势、款式流行、色彩流行、面料流行、辅料流行趋势、新元素等信息;

2、协助拟定产品年、季策划方案和产品设计开展计划;

3、参与产品的设计方向确定、设计定型,协助展开产品图稿的设计制作;

4、负责收集面、辅料市场信息,并给出选择建议;

5、协助拟定产品设计风格、搭配方案及面料、色彩、款式卖点等相关说明资料;

6、跟踪技术人员的样品制作,并对样品进行初步确认;

7、负责设计图纸、资料收集、整理、归档、保管

任职要求:

学历:本科及以上

专业:服装设计相关专业

*热爱运动、关注鞋服流行趋势、有较好的时尚品味;

*擅长沟通及团队合作,能够快速融入环境;

*精通各类设计软件。

2,产品企划管培生

岗位职责:

1、结合市场、竞品流行趋势,参与制定产品规划案、产品设计任务书;

2、参与产品选图会、选样会、订货会等;

3、产品订货及指标达成;

4、制定产品推广需求案;

5、收集市场流行趋势,为产品规划、选图、选样、上会提供流行资讯;

6、品牌及产品在市场上呈现结果调研;

任职要求:

学历:本科及以上;

专业:设计类专业、服饰传承与创新设计,服装产品策划与买手,产品设计,时尚品牌管理,商务英语,产品设计,工业设计,广告学,传播学;

*关注时尚,对流行趋势有敏锐的洞察力和理解力;

*擅长跨部门沟通;

*具备独立工作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

3,商品运营管培生

岗位职责:

1.基础数据分析:以周度为单位,及时、准确完成分析报表;

2.周度销售管理:负责所辖区域客户产品铺货、补货核查,监督客户按照公司产品管控模型执行各项指令;

3.重点品类管理:定期进行所辖品类的进销存分析,整理产品销售曲线、销售象限图,并对分析结果进行总结;

4.产品管理:定期进行市场调研,收集本品销售反馈、竞品信息等,完成调研报告;

5.销售数据模型:建立数据模型,对于产品走势进行预测,并结合数据对服装生产、规划部门提出相应建议。

任职要求:

学历:本科及以上。

专业: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统计学、市场营销学

1.对数字敏感,具有良好的逻辑分析能力

2.有较强的责任心,耐心仔细;

3.良好的沟通、抗压能力;


岗位薪资待遇

定岗后薪资:6000-9000;

福利:社保、公积金、补充医疗保险、餐补、通讯补助、交通补助、班车、年假、品牌产品折扣内购等。


联系人:郝田

电话(TEL):(8610)-67821356  (8610)-17333635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