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北京唯体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校园招聘 北京唯体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校园招聘


 

    WEsport微动体育以“最懂体育的留学咨询”被业内广泛认知。核心团队来自于世界名校,致力于成为一家拥有体育梦想、专业度和实干精神的体育咨询服务公司。除了主流的体育留学咨询,WEsport还涉猎体育人才服务、运动员PR、运动员经纪、赛事服务、媒体服务等领域。

    我们无法给你朝九晚五的稳定生活;无法给你日复一日不断重复的工作;无法给你施展办公室政治手腕的空间;无法给你满足于平庸的机会。但我们能给你走入体育核心圈的机会和很好的成长机会。

    由于业务快速发展,我们需要有才能的你在以下岗位上来和我们一起奋斗。

新媒体运营及市场推广(全职/实习)
  你需要做:
    负责公司公众号新媒体内容运营和品牌建设 ;
    公众号粉丝社群管理,微博,微信,知乎,豆瓣等的运营;
    商业客户拓展及全案策划;
    线上、线下活动策划和执行。
 你的技能:
    思想有见地,三观正,从事过编辑行业,有原创能力者优先,思想创意有张力;爱生活,有品位,WE欢迎。最好懂点美学,会PS,懂设计是加分项;
    擅长捕捉时下热点,资源搜索能力强,编辑整合能力优秀,有新媒体工作经验优先;
    文字功底深厚,不拘泥于文艺小清新,有趣就好; 
   

    能接受全日制工作,愿意参与创业,有自我进化能力。
    <如果你想更牛逼一点,这点很重要>

体育留学咨询助理(全职/实习)
   你需要做:
    微信后台管理与潜在客户沟通;
    安排客户与咨询师视频及面谈;
    留学材料及信息收集;
    留学客户申请辅助服务。
   你的技能:
    英语专4以上水平(其余考评标准皆可);
    有留学申请经验,专业不限,商科优先;
    对体育热爱,对美英体育有了解;
    细心、活泼、能扛住压力。

实习招募
   实习方向:
  市场助理岗、留学助理岗、公关助理岗,但不限于此~~~
   实习要求:
    每周至少全职实习4天(来了之后,有可能下班了你都舍不得走);
    负责组织留学会的线上线下活动;
    如果你有媒体、市场相关技能,会PS、会设计更是加分项。请来WE 发光发热吧~(办公区的冷气给的很足,需要你~);
    负责联系对接客户。

我们能给你什么?
    这不是一家只能让你混些实习经验、挣两个生活费的地方,这是一家能帮助你成长、带你走近体育核心圈、让你在职场也能交到真正朋友的地方。

我们将带给你:
    一:对全球高校体育相关专业的深入了解。即是你将来不留学海外,当你身边的朋友亲人想到海外学习体育管理时你会成为他们身边值得信赖的咨询专家。 
   

    二:对全球体育资源分布的深度认知。我们有广泛的海外留学会资源,他们会带给你国外体育产业动态和业内奇闻趣事。 
   

    三:接触国内顶级体育圈内资源。结合留学人才职业规划服务,我们建立了国内顶级体育人脉关系,在这里你可以和很多新闻电视上的企业发生联系。 
   

    四:适合自身发展的职业生涯规划。我们不仅有国内最专业的垂直体育留学咨询服务,还有优秀的职业生涯咨询服务,做为WEsport一员,职业生涯规划是你的必得礼包。 
   

    五:与体育明星亲密接触。我们的明星PR业务服务于国内体育界标志性人物(PS:猜猜她是谁)以及众多明星冠军运动员,来WEsport你将有机会与他们面对面。

上班地点:中关村创业大厦
欢迎各位感兴趣的优秀同学前来勾搭,把你充满亮点的简历发过来吧:WEsport@WEsport.ne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