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万科、新浪视频招聘 万科、新浪视频招聘

 

——万科深潜招聘赛事执行——

                

深圳市深潜教育培训有限公司(Deep Dive)成立于2014年,为万科集团全资子公司。王石先生发起的深潜企业家训练营为其核心业务。深潜训练营是王石先生凝聚毕生企业经营与多年海外求学之思索,结合世界顶尖学术资源而发起的海外训练营,旨在强调全球视野、社会责任来重塑中国企业家之精神。从2014年至今已参加过企业家训练营的学员包括冯仑、徐少春、陈劲松、陈俊等知名企业家。目前Deep Dive深潜训练营已发展成为面向多层次人群的系列性品牌,除了最为经典的企业家营,面向青少年群体的青少年营以及赛艇俱乐部、赛事运营等多个业务版块也应运而生。

-赛事执行-

薪资:80-120/天 丨北京本科3/周 丨 实习10个月

职位诱惑:新兴行业,转正机会

职责描述:

1、负责赛事前、中、后期全程跟进;

2、配合裁判团队、赛艇专业团队共同完成:赛场勘查及搭建支持、设备物料筹备协调、志愿者培训、赛事现场配合支持及处理各类突发事件;

3、配合对接品牌商权益落地、摄影团队及媒体需求落地;

4、其他领导交办事宜。

任职要求:

1、热爱运动,致力于投入赛事及体育产业

2、认真细致,有责任心,对同事及合作伙伴有同理心

3、英文流利,与国际队伍、裁判邮件及对话沟通无障碍(英语专业或有英语国家留学经验优先)

4、加分项:有赛事运营经验或体育院校学生优先

截止日期:2018-07-31

工作地址:北京

了解详情并投递:https://www.shixiseng.com/intern/inn_g89hf8eg4pw8

 

——新浪网招聘体育视频世界杯实习生——

      新浪公司是一家服务于中国及全球华人社群的网络媒体公司。新浪通过门户网站新浪网(SINA.com)、移动门户手机新浪网(SINA.cn)和社交网络服务及微博客服务新浪微博(Weibo.com)组成的数字媒体网络,帮助广大用户通过互联网和移动设备获得专业媒体和用户自生成的多媒体内容(UGC)并与友人进行兴趣分享。 新浪网通过旗下多家地区性网站提供针对当地用户的特色专业内容,并提供一系列增值服务。手机新浪网为WAP用户提供来自新浪门户的定制信息和娱乐内容。新浪微博是基于开放平台架构的寄存自生和第三方应用的社交网络服务及微博客服务,提供微博和社交网络服务,帮助用户随时随地与任何人联系和分享信息。 新浪通过上述主营业务及其他业务线向广大用户提供包括移动增值服务(MVAS)、网络视频、音乐流媒体、网络游戏、相册、博客、电子邮件、分类信息、收费服务、电子商务和企业服务在内的一系列服务。公司收入的大部分来自网络品牌广告、移动增值服务和收费服务。 新浪微博 新浪在全球范围内注册用户超过2.3亿,日浏览量超过7亿次,是中国大陆及全球华人社群中最受推崇的互联网品牌。凭借领先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新浪深受广大网民的欢迎并享有极高的声誉,2003-2006年,新浪连续荣获由北京大学管理案例研究中心,《经济观察报》评出的“中国最受尊敬企业”。2006年,荣获世界企业品牌竞争力试验室《中国100家最佳雇主排行榜》第61名称号。中国互联网协会2007年发布的《2007中国互联网调查报告》中,新浪在门户和博客两大大领域的用户年到达率指标中高居榜首,同年,新浪被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信息产业部分别评为“十大创新媒体”及“中国互联网年度成功企业”。

  -体育视频世界杯实习生-

薪资:70-100/天 丨北京本科4/周 丨 实习6个月

职位诱惑:新浪体育大平台,一流环境福利

岗位职责   

1、负责体育视频世界杯期间值班,页面维护,微博运营。

2、独立完成世界杯期间节目文案策划,后期制作。

任职资格

1、本科大二,大三在校学生优先。

2、掌握premiere,vegas,edius,PS等基本的剪辑软件。

3、有基本的英语阅读能力。

4、至少可以实习三个月以上,每周确保工作4-5天,能上夜班优先。

投递邮箱

截止日期:2018-04-27

工作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北旺东路10号院西区8号楼新浪总部大厦

了解详情并投递:https://www.shixiseng.com/intern/inn_zgokjrcpp2qe

 

 

原文链接:http://www.shixiseng.com/invite/VxG6

以上实习信息皆由合作平台实习僧友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