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沙砾体育招聘实习生 沙砾体育招聘实习生


【公司介绍】 

 

沙砾体育

一个融合了商业地产、体育场馆、智能建筑、投资机构的行业精英的地方

以北京和上海作为双总部

沙砾体育

一家以全民健身体育场馆的投资开发、设计建设、运营管理为核心业务的创新型体育公司

以为国民打造快乐运动场所为理念 

 

沙砾体育

作为国际顶尖大型活动临时用房的制造公司劳斯伯格的兄弟企业,目前已在全国落地场馆14座,分别位于北京、上海、武汉、山西、重庆等7座一线城市,涉及不同运动项目达10个,还有更多进行中的场项目正在进行中……

 

 

现公司以未来发展和人才储备为出发点,面向各大高校招聘实习生5名!

 

在这里,我们有着创新-高效-开放-分享为公司文化,更有着一大群看着很年轻的牛逼中年和一小撮实际上很年轻的有为青年。

 

如果你渴望加入一支积极、有爱、欢乐、正能量的队伍,欢迎加入沙砾体育的团队!在我们这里,你能获得丰富的实战经验,多方位的参与到体育产业前进的浪潮中,为未来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

 

 

No.1市场活动执行助理        上海 & 北京各1

【岗位职责】 

1、配合上级领导开拓优质线下活动合作渠道,充分利用外界资源,为公司争取更多市场活动合作关系。

2、配合上级领导拓宽线下活动推广渠道,维护与媒体(含互联网)及政府协会关系,与不同媒体合作细节汇总,塑造良好的公司形象,完成营销推广活动;

3、配合上级领导完成公司各类线下推广方案要求,并配合各部门项目实施活动落地(如展会,新闻发布会);

4、配合上级管理团队,完成上级交代的其他事项。

【任职要求】   

1、工作所需市场营销或体育专业知识;

2、热爱体育及有相关市场营销或体育行业实习工作经验;

3、结合各活动平台特性,能灵活运用各渠道提升营销效果;

4、了解主流新媒体特征,运用市场营销或体育行业内相关媒体资源传播;

5、具有拓展、策划、活动执行的能力,擅于总结经验;

 

No.2 新媒体运营经理助理    上海1

【岗位职责】 

1了解新媒体,撰写微信,微博、官网公众号文章,执行各类线上活动传播;

2、了解互联网媒体营销模式,利用公司互联网平台开展营销工作;

3、运用公司优质线上线下媒体合作渠道,利用内外部资源,为公司争取更多市场合作关系。

4、拓宽网络新媒体推广渠道,完成的营销线上线下推广活动;

5、配合上级管理团队及其他部门工作,完成上级交代的其他事项。

【任职要求】   

1、具备工作所需新媒体及体育专业知识;

2、了解互联网平台(微信,微博,在行,百度等)特性

3、了解使用Office办公工具、互联网编辑器以及PhotoshopFlash等软件。
4
、具有新媒体及体育行业运营经验者优先考虑,知晓体育行业营销模式,热爱体育及有相关体育行业工作经验优先,英语水平良好者优先;

 

No.3 投资开发部调研助理    上海 & 北京各1

【岗位职责】 

1、  辅助投资部门进行投资项目调研工作;

2、  网上收集并整理行业信息;

3、  辅助筹备公司举办的行业论坛与会议;

4、  协助处理公司部分日常事务;

【任职要求】   

1、  至少能连续实习3个月;

2、  动手操作能力强,文字功底好;

3、  工作细心,擅于从整体上分析事物;

4、  对体育场馆的运营有一定了解;

5、  具有体育相关专业知识背景或有体育运动爱好者优先;

 

实习地点

上海:上海市闵行区银都路2755A502室(部分路线有公司班车接送)

北京:北京市东三环北路紫荆豪庭A23G(地铁10号线呼家楼站B口出即到)

实习时间

周一至周五8:45-17:30,午间休息45分钟(有课实习生可根据学校课程安排适当调整)

实习待遇

本科生:100/

研究生:150/

 

 

简历投递

elsie.l@shalisports.com (请将简历文件名称改成实习地点+岗位+姓名,如:上海+新媒体运营经理助理+张小)

 

 

招聘截止日期:2017-03-05

 

招聘预告:

随着4月中下旬沙砾体育在全国各地多个体育场馆的落成,我们将在全国大规模的招聘与培养更多优秀的体育场馆运营人才,敬请关注……

 

(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关于我们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