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北京奥运博物馆实习生招聘实习生

微信图片_20200612182130.png

北京奥运博物馆是北京市文物局局属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坐落在国家体育场(鸟巢)南侧负一层,总面积约2.3万平方米。主要承担奥运文物征集、保管、研究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相关工作。北京奥运博物馆以传播奥林匹克文化,博物馆以传播奥林匹克文化,振奋中华民族精神为宗旨,主要通过展览、讲座、互动活动等方式,使观众更加深刻的理解奥林匹克精神和文化,同时肩负对广大青少年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的历史重任,是一所集文化、休闲为一体的综合性博物馆。北京奥运博物馆现招收实习生若干名,要求如下:
 


1. 适用于未正式毕业的国家统招全日制专/本科生和研究生;  
2. 实习时间为周二至周日,每次时间为8:30—16:30,实习薪资为300元/每次,不再享有其他绩效和福利;  
3. 每周可来馆实习1-3次;  
4. 实习工作内容:1)参与博物馆组织的与奥运相关的活动;2)上网查找与奥运相关的资料;3)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5. 实习生学历是国家统招本科以上,并按学校规定可进入实习的在校生,实习生必须提交实习生审查表;  
6. 实习生具备健康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能吃苦,具有竞争意识和开拓精神,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7. 实习生录用后,须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实习生协议书》方可实习。  
 

 
有意请咨询:    
秦老师  15201427001  

 
   
“首体院就业”提醒毕业生:用人单位在招聘过程中,不应以任何名义向求职者收取费用。望大家在求职过程中提高警惕,保护好个人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