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北京十一学校亦庄实验小学 招聘 各科实习教师 北京十一学校亦庄实验小学 招聘 各科实习教师


 

    学校成立于2013年9 月,地处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配套世界高端产业区,是全国名校北京十一学校第一所直属小学,它以开放多元的设置课程、自由包容的办学精神和一流的硬件设施,努力打造中国小学课程改革的示范学校。

    学校拥有设施一流的现代化校园,秉持儿童精神,设有儿童影剧院、电影博物馆、声音博物馆、动漫教室、电子图书馆、开放式运动场馆等设施,还有别具一格的交流厅、超市、模拟金融系统、儿童艺术创意街区……没错,这是一个功能完善的教育社区,孩子在这里对接世界。

    这里,拥有120平米的大教室,集合图书阅读、多媒体浏览、休闲活动区为一体,最多不超过30位孩子,将在你的陪伴下成长。你的教室你做主,你可以像美国最佳教师雷夫一样打造具有独特气质的中国版“第56号教室”。

    这里,实行与国际对接的班级管理模式。学校秉承国际IB课程理念,创造 中国公办小学全新课程体系,践行全人教育,倡导完整的教育生活。你具有独立开发课程的权利。

    这里,大家云集,名师荟萃。一大批国内小学界名师和各名牌大学的毕业生共同构成中国小学教育的“梦之队”。


    如果你愿意和我们一起以教育的方式改变世界,那么,来吧! 

   招聘岗位:语文、数学、科技、体育、美术、音乐、戏剧

   招聘要求: 
     1、招聘对象为2017年毕业的优秀硕士毕业生,户籍不限。


     2、爱教育,爱孩子;多才多艺、特殊才艺者优先。

   享受待遇:
    1.住宿和就餐免费,给予相应的实习补贴开具实习证明


    2.实习工作表现优异者,通过考核可录用为我校正式教师享受事业编制和公办教师待遇解决北京市户口。 


    3.名师1对1入职前实习指导,让你的教育起点从此不同。


    4.得到充分的个体尊重和学术自由。

   简历投递方式:
    请通过电子邮箱570054331@qq.com投递简历,邮件标题需注明:实习生+姓名+应聘学科+2017年毕业。提交一份简历附件。谢谢!

                                                                            北京十一学校亦庄实验小学
                                                                                           2016年8月